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主题交流研讨会
2021-04-27 16:22 莫铮  社会发展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效,社会发展学院于 4 月 23 日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主题交流研讨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 50 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交流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娜主讲。会上,乔娜书记就“学党史,悟思想,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等主题展开演讲,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以及生活实例等为学生们详述了有关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及相关问题说明。乔娜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敢作敢当,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要打破国界去反观问题,学会吸收与借鉴他国的成功之道;要勇于跳出一维素材,多思路多视角地建构自己的知识体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刻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使党史学习融入教育日常,让青年更好地了解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