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动态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组织建设>>共青团>>正文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
2017-11-27 13:11  

一、基本介绍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党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是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

二、下设部门

(一)组织部

组织部主要负责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以及全院团员的管理、考核、奖励和处分等工作,组织开展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的各项主题团日活动和学习研讨活动。负责与各兄弟院校和其它单位团组织的沟通合作。

(二)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阵地的管理和建设,负责院团委网站、微信微博平台的建设与维护,配合党团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