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希予朝花 筑梦恰韶年”2019年年终晚会暨第三届人文节开幕式圆满落幕
2019-12-19 16:54 刘高杰 

12月17日晚,“希予朝花 筑梦恰韶年”2019年年终晚会暨第三届人文节开幕式在环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进行致辞,在回顾总结学院2019年度工作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共同谱写青春华章。

本场晚会共分为“希煦”“朝旸”“韶时”三个篇章,各篇章设计别出心裁、各具风采。创意节目《辩论小咖秀》采用辩论的独特形式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表演,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感受到同学间朋辈帮扶、共同成长的青春正能量;革命舞蹈《红》献礼新中国七十年华诞,用舞蹈语言深切诠释社院学子的赤诚爱国心;小品《德鲁纳学院》结合学院“助人自助”的社会工作专业理念,以同学们日常使用的“运动世界校园”等APP为载体,用夸张的演绎表现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困境,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树立健康向上的心态。晚会在歌曲《我在未来等你》中落幕,银幕上的一张张照片讲述着一年来的美好回忆,同学们深情地演唱,表达着对未来的期许。

我院立足文化育人工作,关注学生全面发展,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为同学们不断营造高雅艺术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年终晚会作为文化育人工作的载体,用亲和的形式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更积极进取的姿态追求个人梦想、投身祖国建设。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