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共建社会工作培养基地召开2019年度社工与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2-13 16:29 栾卉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6日,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共建社会工作站召开了“2019年度社会工作与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代表、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医务社会工作实习带教老师栾卉及志愿者代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等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门诊办公室纪伟伟对2019年社会工作部的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在共建社会工作培养基地以来,在肿瘤医院开展专业医疗社会工作服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人员支持和技术支持表达了感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高明、党委副书记黑静为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2019级学生冯世啓等2019年度天津市肿瘤医院年度优秀志愿者和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等志愿服务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天津理工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带教老师栾卉对院校开展医务社会工作与志愿者项目合作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的基础上,不断构建和探索医务服务多元化、医务社会工作标准化的新路径,为天津市输送更多医务社工专业人才。

据悉,我校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医校联合”开展的专业医务社会工作服务包括医务人员减压、个案管理工作、社会资源链接等“专业化社工服务”,并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近半年的医务社会工作共建中,医务社会工作服务、志愿服务的专业性、广泛性和综合性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不断向着“在实践中增强人文理念、在探索中开拓工作路径、在创新中迈出扎实步伐”的工作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