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开展专业教学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9-11-28 17:20 杨亮承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我院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落实。11月13日,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积极参与市教委主办的“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主题活动周,开展专业教学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积极组织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年人参观实验室,开展“心灵驿站”疗愈活动、“妇女之家”工作坊以及“和谐亲子关系构建”工作坊等专业服务体验活动,彰显社会工作专业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为推动社会服务专业化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据悉,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在加强自身专业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积极面向社会开展专业化服务。曾联合学生党支部赴天津市蓟州区下窝头镇西马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儿童、妇女、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生存状况,把握社区需求。并在学校驻村工作队的积极推动下建立“西马营村社会工作站”和“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搭建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乡村振兴和学生实践的专业化服务平台,为扶贫帮扶、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