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作品在第一届京津冀高校社会调查微视频大赛取得佳绩
2019-11-28 17:16 杨亮承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要求,守初心、显特色,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我院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生领路人的作用,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近日,由支部书记杨亮承指导的“乡游铺子队”作品《梦里张庄》在第一届京津冀高校社会调查微视频大赛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京津冀十余所高校的代表队,通过视频记录和呈现对社会事实的调查与思考,关注我国社会主义新时代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趋势。我院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杨亮承老师指导的“乡游铺子队”调研了兰考县张庄村,用自己手中的视频记录了张庄村村民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

据悉,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把服务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课题,支部党员教师曾走进“思享”主题沙龙,开展“指前进方向,绘现实理想”专题分享,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留学生涯,解答了关于毕业论文、实习、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疑问,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此外,党员教师针对学生的心理、情感问题开展专业辅导和情绪疏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