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爱国爱乡,思源思恩”最美家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4 14:11 刘高杰 

为增强学生爱国爱乡之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社会发展学院10月31日举办举办“爱国爱乡 思源思恩”最美家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根据家乡地域自愿组队参加。在第一环节“念故乡浓情”中,各组同学通过PPT展示、视频介绍、文艺表演等形式介绍自己家乡的基本情况、风土民情、历史渊源和著名人物;在第二环节“品四方盛宴”中,各组同学纷纷展示家乡特产美食文化,让同学们在校园便能感受到全国的饮食风格;在第三环节“画最美中国”中,同学们将爱国爱乡之情由舌尖流淌到笔尖,尽情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场趣味丛生、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山西队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山东队、河北队获得二等奖;东北队、安徽队、天津队、河南队获得三等奖。本次“爱国爱乡,思源思恩”最美家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各地风情民俗的了解,也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家国情怀和思源思恩之情。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