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走进 “思享”主题沙龙
2019-11-01 00:32 刘高杰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处理大学生活中的迷茫与疑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10月30日,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走进“思享”主题沙龙,开展“指前方方向,绘现实理想”专题分享。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的杨亮承、王淼、栾卉三位老师先后进行分享。杨亮承老师用朴实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他的大学生活,着重强调了多年来始终坚持的读书习惯,鼓励同学们通过阅读来培养自身思维模式、学习习惯;王淼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留学生涯,告诉同学们种种机缘的背后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坚持不懈地勤勉奋斗;栾卉老师着重讲述了自己在香港求学时的经历,分享自己从循规蹈矩到独立自主的心路历程,勉励同学们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通过不断努力开发自身潜能,实现真正的“自助”。老师们的分享给予同学们诸多启示与收获,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各党支部以各种形式、各种载体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六个一”要求,贴近学生,走进学生,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