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
2019-10-21 10:15 刘高杰  社会发展学院

为引导学生建立和谐人际关系,营造团结进步的良好宿舍文化氛围,社会发展学院于10月17日举办 “栉风沐雨七十载,和谐宿舍创新风”系列活动暨第九届宿舍文化节。

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通过生动活泼的PPT介绍、富有创意的才艺表演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宿舍风采,包括美观整洁的宿舍装扮、积极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和互助互暖的宿舍友情。“泡泡糖”、“你画我猜”、“雨点变奏曲”等游戏环节充分考验了舍友间的默契度,更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闹钟答题”的互动环节则以国史、校史等知识点为题,让同学们互动答题,引导同学们在爱宿舍小家的同时更要爱国爱校。最后,学院辅导员为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向上的住宿环境。

社会发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和宿舍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发放宿舍安全文明责任书、定期走访学生宿舍等形式,积极营造环境安全、学风良好、关系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