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11 09: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9日,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副院长徐丽敏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40余人参加。

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带领学院师生党员以互动提问的方式“温故知新”,重温并强调了“四个贯穿始终”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要抓细抓实抓好“六个一”,解读并阐释了“四个迫切需要”。乔书记还结合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担当作为,以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深入回应了“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这两个问题的深刻内涵,勉励全院师生不能安于现状、乐而忘忧,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徐丽敏则从“新中国记忆”出发,与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回顾并展望了新中国的“昨天、今天、明天”,从历史视野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图片形式生动再现了“开国大典”、香港回归、“蛟龙”入海、“嫦娥”登月等重大历史事件。徐院长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社会”元素,强调了作为社会科学工作者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践中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历史使命。

社会发展学院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不断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