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见倾“新”,将心比“新”——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08-29 08:54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梦圆天理。为迎接广大2019级新学子顺利入学报道,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828日,社会发展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和学生骨干,早早便来到新生报到点等候新生,并积极开展各项迎新工作。

报到现场,各项迎新工作在学院负责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为了让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对新环境的归属感、亲切感,学生骨干们特地准备了I LOVE 社发·缘聚天理”的标志台、社会发展学院的“游院票”等精美小礼物,寄愿新生能够领略我院的独特风采,畅游在专业知识的海洋,不负青春。新生们在学生骨干们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入住宿舍。 

为让新生及家长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发展、学生工作情况等等,学院精心准备了 2019 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教学工作秘书、学生工作辅导员、新生班导师等出席了此次家长会,并在会上向各位新生家长详尽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大学生活学习特点及适应性问题等相关情况。会后家长就新生军训及学习生活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生入住后,学院相关老师深入新生宿舍,关切询问新生入住情况,并提示入校后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帮助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党课教育、学籍教育、专业介绍会、校规校纪教育、学风教育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集体,在天理社发这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