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天津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贫困学生资助协议签约仪式
2019-07-05 17:52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求学,传递党和全社会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能量,7月5日下午,我院与天津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贫困学生资助协议签约仪式。我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天津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中,天津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康华玲表示,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是我们作为民营社会组织的使命,更是以实际行动和举措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 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 " 的重要指示精神。未来,我们希望同社会发展学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首先对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贫困学生的无私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这种帮助不仅是经济上的扶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撑,将会给受助学子带来心灵抚慰,受益终身。学院也将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秉承助人自助的社工精神,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接过扶贫济困的火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随后,双方在资助框架协议和资助贫困学生协议上郑重签字并合影留念。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健康成才事关每个学生家庭的幸福和稳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院将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努力为困难学生拓展受助渠道,不断提高资助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