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19-06-08 22:21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立鸿鹄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添彩,我院于 6 月 6 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 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组织员、相关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叮嘱同学们牢记天理校训,弘扬天理精神,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脚踏实地,秉承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三是终身学习,永葆艰苦奋斗的精神;四是胸怀宽广,拥有开放包容的人文情怀;五是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中,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用洪亮的声音向党组织表达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敬畏的本心,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交流发言环节中,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并表示在进入社会后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母校增光;在校学生代表也积极表态,表示愿意从毕业生党员的肩上扛过责任,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刻苦学习,砥砺前行。

随后,学院组织员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杨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教育,要求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文明离校职责,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即要情系天理、勇做先锋、懂得感恩、坚持诚信、注意安全,唱响积极、文明、健康的离校活动主旋律,营造热情、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会议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会毕业生党员刘高杰表示,此次会议意义深刻,备受鼓舞,为毕业生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必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重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培养,学院党政领导经常性深入课堂、宿舍,在谈心谈话中关注学生动态,做好思想引导,激励学生成长成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通过“理想与爱国同行”主题座谈会、主题分享会等多种方式,走近倾听学生、关心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