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传承五四,你我同行”主题分享会
2019-05-16 2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16日,我院开展“传承五四,你我同行”主题分享会。

分享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乔静芝为学生党员、团员代表作“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报告,从五四精神的伟大历史意义、五四精神极为重要的时代价值、争当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的好青年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之后,乔书记结合大学生的生涯规划、个人成长、良好习惯的养成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敢为人先,肩负时代重任。

时光如梭,五四运动已经过去了一百年,但五四运动孕育的五四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我院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社会实践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信仰、有本领和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