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与梦想同行 创精彩人生—我院举办第七期“思享”学术沙龙活动
2019-04-24 16:44 吕彬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4月24日中午,学院举办以“与梦想同行 创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第七期“思享”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职业发展教研室主任、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王建鹏老师做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与生涯规划》的分享。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杨老师主持。

活动中,王建鹏老师以“生涯基础理论、个人生涯设计指导、就业创业准备与能力提升”为分享主线,借助多媒体、项目游戏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主动认识自我、学习生涯规划方法、探索职业发展的可能性,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知未来。王老师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尽早开始,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同时,要结合当前新时代就业创业前景和形势,认清自身优势和实力,有目标地推动自我发展,升华人生价值。同学们被王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师生展开热烈的互动。整场分享会在热烈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新颖有趣、收获颇丰。

“思享”学术沙龙活动作为学院团学工作品牌项目已成功举办七期,该活动因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而深受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据悉,学院将继续发挥“思享”的品牌效应,以庆祝建校40周年为契机,主动邀请学院优秀校友回归母校进行主题分享,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