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爱党爱国 感恩奋斗”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0 19:43 linjia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了以“爱党爱国 感恩奋斗”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按照《关于在高校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系列活动方案,通过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巨变等多种形式,激发师生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12月19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党员师生被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鼓舞。社工系副主任王淼老师深有感触地说,看了展览让我油然而生的是民族自豪感和满满的责任感,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也是无数管理人员、科研工作人员等所有中国人民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工作者,我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向前辈们学习,为祖国的下一个四十年的发展和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会学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张慧婧老师说展览极具历史温度和精神感染力,传递出中华民族世世代代自强不息的坚韧品质。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鼓舞国人、振奋士气,也鞭策我们新一代高校教师必须秉持正念和职业良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培养出更多德艺双馨且能为国家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真正造福的青年实干家!

看到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目标,激励了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凝心聚力、奋进前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