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2018-03-16 23:34  

2018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杨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会议着重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把近期学校有关部门对于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考风考纪教育等方面要求进行了传达,特别强调要坚持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规范宿舍安全行为,不放过一个问题苗头和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学生安全。同时,对于学生近期复习考试、返乡购票等一系列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叮嘱各位老师一定要将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学生平稳离校。随后,各位班主任立足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个人体会,分享了很多富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遵照学院的工作部署,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是我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生健康全面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