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2018-03-16 23:29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备考的良好风气,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宣讲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杨首先向学生宣讲了最新修订的《天津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对于考场违纪和作弊行为以及相应处理结果做了明确说明。随后向学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考试中出现的作弊案例,用真实案例告诫学生不要触碰红线。最后,就考场行为对全体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包括身份证件的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按规定放置以及保持试卷完好等一系列问题,特别强调一定要遵守考规考纪,端正态度,认真复习,用良好的考场行为换取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此外,为落实加强期末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学院多措并举。通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要求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为学院全体同学树立诚信考试的标杆。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QQ群、微信群、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推送考风考纪教育相关内容,期末复习策略等文章,呼吁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