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会
2018-03-16 22:30  

2017年11月23日中午,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向2018届毕业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引导学生树立创业理念,解放思想问题,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杨针对往届毕业生存在的整体问题,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对长期以来毕业生群体中存在的“考公务员、事业编”以及“考研、二战”等思想误区进行了及时矫正,引导学生结合所学专业正确规划就业方向,明确就业行业和领域,强化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就业意识和能力。同时,针对学生在求职面试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有的放矢的开展具体教学,使学生受益匪浅。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郭岳向毕业生宣讲了报到证、就业协议书、人事档案管理以及户口迁移等具体政策,为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推动会摸清了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整体形势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判断。面对复杂多变的就业形势,学院会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抓好考研引导,推动创业实践,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立足精准定位,对口帮扶困难学生,力争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