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时】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8-03-16 21:43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10月18日上午9时,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在20号楼330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边看边作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当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全体师生自发起立,高唱国歌,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璐同学热情洋溢地说:“在观看十九大现场直播中,我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们青年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社会工作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亮承说:“通过总书记的报告,我们能够深切地感受到我国近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我们也认识到新时期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并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践行总书记立德树人的要求,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