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03-16 21:39  

9月30日中午,学院召开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杨首先向同学们致以双节问候,随后了解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在教学、后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涉及学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最后,冯杨同志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决捍卫党的民族政策,维护各民族大团结的安定局面;二要胸怀祖国,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亲人的殷切期待,学好本领,建设家乡;三要开放包容,积极融入新的学习环境,要建立起和谐、融洽的同学友谊,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理工学子。

据悉,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比例逐年上升,涉及藏、维吾尔、哈萨克、穿青人、苗、壮、布依、朝鲜、土家、满、回11个少数民族,共计63人。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占全院学生比例为10.43%。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安排辅导员专门负责少数民族学生日常管理,按照思想引领、生活援助和学业帮扶的方针,将所有少数民族学生纳入学院的学生党员责任区,组织学生骨干与他们结对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20号教学楼 邮编:300384